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梦想,我

鸡蛋糕的proton perdana V6 , 真的又危险又怒气啊~V6 的司机你是赶着去开斋而不是去死呀,干嘛要这样呢?你想死,但我们还不想呢~我还有很多很多计划等着我来完成呢~

你这位路过者不会在我脑海徘徊太久,因为你不配~哈哈

在我的计划里:-

我需要赚钱养家,给父母更好的生活环境。

我还要环游世界 ,我对我自己说,一个个国家慢慢的去探索。

身为男人的我,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,所以都在拼命的赚钱,回报他们。同时,如果身为儿子的我能让他们看到我的成就,他们一定会很高兴的~

我也必须对自己好一点,工作辛苦,就需要充电,需要效劳自己一下的。我是那种比较不会表达自己,放松自己的人,所以我常常都有一班好友陪伴,一起笑,一起废,很开心,很开心~

人生有梦想就要把它完成,它可以是工作上的被认同,赚大钱,可以是人生上的享受,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~ 而目前,我的目标就是要出国旅游~一定能办得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