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自由,行


有一些事情已经埋在心底的深处,但是托这位朋友的福,又在次记起来了~ Rosak!!!

我尽然还和这位朋友了我最不想给任何一个人知道的事情,希望他不会和其他朋友说就好了。因为已经成为了过去,真的不想再被提起。

现在的我只想享受人生了,很想很想出国旅游,只有一两个知己朋友一起说出发就能走的,这种感觉真棒,随意,自由,这就是享受人生的一种境界~

我其实在我的人生很有计划的,只是世人无法了解而已,“人人笑我最疯癫,我笑人人看不窜”但是爱情永远都不在我的计划里头,因为爱情的元素并不在The Law of Logic 以内,爱情讲究的是感觉,当时对方让我们感到的一种温暖的曙光。

现在的我选择了自由,我的人生才刚刚启动呢!!!哈哈哈

但未来因素无人能料,所以用心等待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