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妹妹的生日晚餐~

今天妹妹和她的男友回来关丹,我妈妈笑道见牙不见眼了,哈哈!!!

刚好今天又是我妹妹的牛一,所以呢我就带他们一起到乞儿鸡哪儿吃饭和妹妹庆祝她的生日,因为我和妹妹都到外地工作的关系都很少和妈妈一起吃饭,所以我们都很开心的有吃有笑的在用餐着。

在那坐了不久,忽然远远望过去,有一个人好像一个认识,当时立刻心跳加速,头昏脑胀,这是为什么呢?是因为我还在生气这个人,还是还没把她真正的给忘掉吗?还好其实我真的是认错人了,

要不然如果真的要面对着你的话,我真的不懂会拿出什么反应来面对你~会用笑容带过吗?还是当没看见,办不知道继续用餐呢?

都过了这么久了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

都没再想了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

但是为什么还会这样呢?

我讨厌这种感觉,这种失败的感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