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事业,爱情,缘分

今天从关丹来的两位朋友在吃饭时,尽然又说起“阿东,几时才要找回一个女友”的话题。
然后又叫我不要眼角太高,其实我没有,只不过没有遇到适合的罢了。

是不是有了事业就一定要有爱情呢?
可是爱情是必须先有缘分才行呀~

现在的我自由自在,感觉好得是,我觉得爱情不是一个需要才让它来,不需要就把它扔到一旁的,
也不是遇到那位女生就轻易能爱上的,
感觉这东西,要来时,当夜当不足,但不来时,怎么等也等不到的,奇妙吧~

然后就是,能让两个从不认识到两人深爱也不是容易的事,所以要在乎对方,珍惜对方。
处此之外,互相信任两人维持感情的唯一桥梁,没有了这个,只会有猜疑与嫉妒~

在我目前为止,我还没遇到一个我能真正了解我,同时我也了解她的人。
有时让我以为很了解某个人时,其实是自己看走了眼,也让自己大跌眼镜~

所以一切还是让“缘分”两字来决定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