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我的想法?

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是个忽冷忽热的人,真的是如此吗?

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爱说出我内心最深处的心事给任何一个人听,

直到未来我遇到我深爱的那个人出现吧。

可能是这样我必需自己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。

最近问题一罗罗的跑完出来,搞得我措手不及。

工作问题,朋友问题,家里问题,自己问题 >.<

从前我和这朋友的关系如此的好,但不懂问什么,所有都不在一样了,

不停的误会现身,不断的不爽,我有点累了,想想我们到底还是朋友吗?

大概一切都是我的错吧,应该是这样吧,对,全都是我的错!

可能我们不再见面问题就不会发生吧,我真希望我们的友情会到永远,我对不可能的事也不再想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