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简单,随缘,没到

常常都有朋友问我,你几时才会找回一个女友呢?

我就和他们说,随缘吧。

他们也会常常问我,想找个怎样的呢?

我又会回答他们说:-

看得就好,不必太美,

不需要太聪明,但有自己的想法就好,不需要什么都跑过来问我,

她必须能够和我沟通,能够认同我的想法,拥有相同的兴趣,爱好,话题,等等

我要的是一个只会要求我,给她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,因为我觉得简单是最美的,

但我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,

天天在一起都可以开开心心就行了,

如果我在外应酬时,能够体谅我,

其实我的要求不过分吧?还是那句吧,缘分还没到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