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离开,缺席,失望

能够离开这里我真的有点开心。因为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,现在的我向外发展,不再望后看,也乘这机会我看清楚了一些人也让我做出了决定~

真的要谢谢你让我明白到,我在你心目中有多不重要,连欢送我也懒得出席,你真行啊!

可是如果那天你的出席并不是真心的话,我领可你没来。因为我不喜欢强逼他人。

其实我真希望大家能够人弃的庆祝一番,但连这小小的要求也无法实现。

你的脾性我早就懂了呀,但这次我绝对无法原谅你,

因为我着离开之后,我自己也不懂一个月内能不能回来,就因为连这样你都无法出现,就证明了我们不再是朋友了。我不需要无视我的人成为我的朋友,再见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