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勇敢面对朋友

如果你觉得在你遇上情况时不应该告诉你的朋友或给他们知道,

那你就错了

无可否认,有些所称为朋友的人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好

不过,在你的身边

真的没有知心朋友了吗?

真的没有不常见面但一有事时就会找的朋友吗?

真的没有一些真的可以成为很好的听众但虽然帮不上忙的朋友吗?

真的没有一些虽然看利益看得很重担有事时还会出手相助的朋友吗?

我也知道有些称为朋友的朋友真的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罢了

我也曾经见过一些当风平浪静的时候就当你是朋友

一旦你遇到问题是就飞鸡狗走了

这就要看看你在平常生活上你自己是怎样的人而掺的是怎样的人

我永远相信一句话,那就是朋友那里都可以认识,你要多少就可以有多少

知心的可能一倍子只有一两位可是这一两位真的已经够了,

是你在上辈子拖的福了,要好好珍惜

也希望有事时不要在犹豫是否该找他们商量。

我相信他们会帮的上忙的

2 comments:

  1. wow~知心朋友确实需要缘分与时间的培养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如果遇上了就是一种福气。。。

    献上祝福。。。愿大家都能得到/察觉这一份福气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所以,我会珍惜我每一个朋友的,希望你也找到你的知心朋友吧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