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单身一族过情人节



又一个二月十四号了,"我“ 还是单身!!!

看来今年我又要过个单身的情人节了

可是感感觉还好啦。。。。 单身就单身咯。。也没怎么样啦

在美国,valentine's day 不只是年轻人的节日,亲人朋友们也可以互送小礼物,许多商家都特別出售裝飾成心形的巧克力、和紅玫瑰等礼品,而各式各样的情人卡片更令人看到都眼花了。

而我呢就在等待看看有没有哪家女孩会送我心形的巧克力糖了。 哈哈

我因该想太多了吧!!!对不起,我的妄想症又发作了。。paiseh !!

3 comments:

  1. haha...有苦自己知。。。。知道就好。。。^^

    呵呵。。。虽然刚过情人节。。。但依然要在这里祝你单身情人节快乐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自由的我单身也感觉很好啊!!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啦好啦。。。希望真的如此。。。。。

    而我呢。。虽然也享受单身。。但是想到老了,没有伴,就怕怕一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