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下一步

下一步,走进了,

新的一天,新的观念,新的生命。

要进入新的生活,真的有太多要顾虑了,

如果真正决定要踩一脚进去时,就没有后路可言了,

何况,结果是好是坏没人知。

这是赌局吗?我从来就不喜欢赌博~

可是理性的我,对我说,我不因该~

怎么办好呢?




To Be Continue ~


假如一个女生对你有意识,她会如何暗示你呢??

你又会如何回应她呢?

可能是自己想多了,就当笑话被带过了~

总觉得,我是配不上任何人的~



在工作上,四面八方的压力,让我透不过气来,

我真的需要疏解我的压力,我需要释放自己,疯狂,把压力赶走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