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对我的评价~~

一直以来,在别人面前都表现得特别开朗与友善的一个人。但其实我也有需要一个人静下来,思考的时候。

我爱想事情,我爱思考,我爱计划,

我永远相信未来不是梦,一直的在寻找着梦,属于我自己的未来。

我很介意人家给我的评价,不是因为听到评价而不开心还是什么的,反而这些评价能让我更了解自己一点。他们说过对我的评价我都会记得,for examples某个朋友对我说过: “Yerrr, Ivan arr” 这句很简单,可是包含了什么意识呢?在这我就知道,在人家的第一眼里,我有了怎么样的评价了。

还有的是,一些猪朋狗友,会说:“Ivan ,将样衰”这些我都常听的。有变吗?妈妈生我下来就是这样了。

可能在你们的眼里,我就是这么的不重要以及失败。可是这都是你们不了解我吧了,何况,你想了解我,我也不一定想要让你去了解我。我就是如此的“芭比”,你吹啊???哈哈哈。。。

但是一些评价,我会珍惜的,因为有了这些评价,能让我成长因为我还有成长的空间,能让我更了解自己也更了解他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