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心,累了~挣扎着

不知从何时开始,觉得自己,话不多说了,
变得沉默寡言,很累了,真的很累了~

这几个月来,让我思考了很多,觉得不能再浪费时间了,
我已经白活了26年了,时间不多了,越来越离我的梦想越远了~

真的没时间了,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,
如果有一天就这样就走了,我会遗憾终生啊~

一些事情,管不了,也不该是我管的,
不属于你的也勉强不了~
脑海中浮现太多问题,想法,事物了~

但问题是如何才能办到呢?可惜还没想通这问题~

其实一路以来我只是硬撑的,因为我知道是没有人能够帮助到我的,
人生是否是孤独的,就像当初我们孤单一人的来到这个世界一样~

我还是一无所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