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老地方

一个属于你和我的老地方,

一个只需说一句“老地方”就能心灵相通,

一个自然而然当你我独自到过“老地方”就会想起对方,

一个只属于,朋友,情侣,的地方,

一个熟悉的老地方,

一个留下你我的回忆的地方,

留下了,你的脚印,我的背阴,

无论开心的,悲伤的地方,

大声的笑过,大声的哭过,

我来到了“老地方”,我想你了,

我来到了“老地方”,你不在了,

一个原本晴朗的“老地方”,再也看不到阳光了,

一个在雨天“老地方”,望到外面的雨滴,

嘀嗒,嘀嗒,又想起你来了,

一个只有你我的“老地方”,

我们的老地方,有你的回忆,我的伤悲~

不管一年,五年,十年,还是我们的“老地方”我们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