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后悔,我

我从来不后悔,告诉你藏在我心中的感觉,

我后悔的是,被脾气吞没的我,重语气的我,

我从来不后悔,遇见你,

我后悔的是,不能一直陪你走下去,

我从来不后悔,当你的朋友,或知己,

我后悔的是,有更美好的关系,

我从来不后悔,天天看见你的喜怒哀乐的颜容,

我后悔的是,没得在你面前称赞你美了,

我从来不后悔,陪你度过你的十八岁的生日,

我后悔的是,没能把我计划好的呈献给你,

我从来不后悔,对你的好,

我后悔的是,不能给你看到我的全部,

但,所有的所有都是过去了。


Ivan Lee

后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