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没有说出“爱“的勇气

有时候我觉得我是哪个连向自己喜欢的人说一声表白的话也不敢。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,很没用,狼狈的很!!!

就算每次见到她时,都有所有笑,但就是不知如何向他表白。暗恋?几岁料了,还小吗?给人家听到都paiseh 啦, 对不对。

我也觉得我自己真的真的很没用,设么都怕,连告白的勇气也拿不出来。要到何时才可拿出这勇气出来呢?连我自己也不懂,真的真的不懂!

默默的等待,她的离开,在回来,到了现在再次的要离开了,我还没有任何行动或表示。

心中的疑问,犹豫,不懂说了会有设么后果,朋友也没得做吗??? 我不想这样,真的不想。

我应该敢敢的那出勇气向她表白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不想在等待了。。。 累了。。。

适合的时间地点,哪里才适合呢?渺茫,迷路,无言

2 comments:

  1. 勇敢的说出口吧!就算最后是没有回应,但毕竟自己都已经踏出了第一步!人总不可以害怕的啊!加油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