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打败仗鸟!!!!!!

今天真惨。。。。。 我总与打败仗了。。。。 听到了吗? 我打败仗了!!!
我真的很难相信。。。 我会打败仗呢。。。

其实昨晚我就开始不舒服了。。。 肚子开始疼,上了几十轮的

今天早上,觉得好一些。。。就上班去了,可是放工回来, 我就觉得我打败仗了,

烧得头昏脑胀!!!,还好吃了panadol 出了些汗,也没将烧了

希望明天能去上班,那就不用拿mc了。。。

为何我会打败仗呢???? haiz..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=_= 生病是正常的嘛。。。酱的天气。。。

    有喝感冒茶吗? 看医生了吗?

    take care~

    ReplyDelete